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与重庆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30 09:26来源:能建视界关键词:中国能建重庆汪建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央企重庆行”主题活动在渝举行,期间重庆市政府与央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现场

重庆市市委书记陈敏尔,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重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66家央企负责人、重庆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作为央企代表出席活动并在座谈会上发言,与重庆市委、市政府领导,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及其他央企负责人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汪建平围绕能源及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保护主题进行发言。他表示,中国能建将努力担当央企的使命和责任,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重庆市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推动重庆市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集中签约仪式

在央地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中国能建与重庆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电力能源、环境保护综合整治、科技创新、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深化合作。

重庆市副市长刘桂平,中国能建总工程师兼北方建投董事长、党委书记吴汉明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汪建平拜会唐良智

活动期间,唐良智会见汪建平一行。汪建平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央企骨干引领作用和中国能建在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全产业链优势,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新动力。

汪建平拜会唐良智

汪建平就中国能建在渝企业情况、服务重庆市经济建设思路和举措以及近期合作项目情况,与唐良智进行了友好交流和充分沟通,双方就有关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重庆市各区县、有关部门、市属国有企业,中国能建战略与投资部、北方建投、葛洲坝易普力公司、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葛洲坝重庆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汪建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