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会议正文

防城港核电项目部全力做好2018年三防工作

2018-05-30 14:1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贾宏路关键词:电力工程安徽电建防城港核电项目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做好“三防”安全生产工作,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本着提前抓,争主动,落实责任,防患于未然的要求,结合项目部自身实际,制定相应措施,积极开展“三防”自查自纠工作,认真落实应急演练,提高避灾抗险能力,确保华龙一号示范项目顺利进展。

迎苏芮、抗卡奴、战天鸽,防城港项目部有抵御超强台风的丰富经验,2018年“梅雨”即将到来之际,防城港超前策划、提前预防、科学布局,切实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为电力工程建设的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未雨绸缪,有备无患。项目部编制了“2018年防城港项目三防风险分析表” 设立“三防”应急组织机构,确定应急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人员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5月底召开“三防”启动会议,分析总结了往年防台经验,并对2018年的气候进行了预测,同时结合2018年施工高峰,对面临的“三防”风险进行分析,识别涉及的危险源及其所受影响的因素风险,并制定了预防与应急准备、监测与预警、应急处置与救援、事后恢复与重建等应对措施。

行动落实,行之有效。开展“三防”安全大检查,分别对施工现场;筑生产准备区;安装生产准各区;现场集箱区域及生活营地的边坡防护、现场排水、防雷接地、门窗加固及应急防汛物资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查出的隐患,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并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将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5月25-28日项目部针对生产临建区防台加固及现场应急排水开展“三防”应急演练。

作者: 贾宏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工程查看更多>安徽电建查看更多>防城港核电项目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