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俄中或共同参与巴西核电项目

2018-05-30 15:19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站核电走出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俄中地区发展投资基金总经理鲁斯塔姆∙捷米尔加利耶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中国核工业集团可能与俄国家科学中心库尔恰托夫研究所的专家们共同参与巴西核能项目。

他表示,俄中地区发展投资基金与中核集团代表、巴西驻俄大使安东尼奥∙萨尔加多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代表讨论了投资延长巴西核电站运行有效期项目的可能性。捷米尔加利耶夫表示:"相关协议已经达成。我们希望库尔恰托夫研究所能成为我们的伙伴,用该研究所掌握的独到技术,能够安全地将核反应堆的有效运行期限延长10年及以上。"此外,他补充称,该项目处于可行性研究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走出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