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广核与中电控股深化能源合作

2018-05-31 09:02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蔡鹏飞关键词:中广核贺禹五大四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中广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贺禹与中电控股董事会主席米高˙嘉道理爵士在阳江核电站举行会晤,并与中电控股首席执行官蓝凌志进行会谈,共同见证双方签署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向性框架协议。

贺禹表示,核电为粤、港社会繁荣发展和环保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广核高度重视与中电控股的战略合作,珍视30多年来达成的默契,双方高层互信一定能延续下去。

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在核电领域的合作,保持高层定期沟通机制,共享信息,积极探索在境内外海上风电等清洁能源项目上开展多种方式合作的机会。贺禹还介绍了中广核核电、新能源业务的最新发展形势。

蓝凌志对中广核的快速发展及良好安全业绩表示祝贺,并表示,中电控股将坚守承诺,以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实现双方优势互补,继续深化友好互信的战略伙伴关系,在核电、清洁能源等更广泛的领域加深合作。

中广核党组成员、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立刚,中电控股总监兼中华电力副主席阮苏少湄分别代表中广核、中电控股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电控股高层,中广核总会计师吴俊峰等高层参加了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贺禹查看更多>五大四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