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肥城项目部开展“安康杯”竞赛系列活动

2018-05-31 09:4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侯继鹏 杨晓丽关键词:安全用语安全生产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肥城环保项目部开展“安康杯”竞赛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安全猜谜、安全知识竞赛等。

“玄德在时无祸灾的谜底是有备无患,看看我答的对不对?”

“答对了!”

肥城环保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安全体验区外组织开展了安全猜谜活动。谜面以生活常识、典故、成语等形式出现,生动活泼。谜底包含安全用语、相关安全工作规定、规程等,涉及知识广泛、内容丰富。项目部员工、业主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人员广泛参与,或驻足细看、或低头思索、或互相讨论,争先恐后地猜谜。兑奖处,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

随后,该项目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有六组队伍参赛,分别来自项目部、协作队伍,并特邀业主单位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同台竞赛。比赛共分两轮,每一轮分为抢答题、必答题、看图找违章、啦啦队互动题的环节,内容涉及到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基本常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现场常见违规等多个方面。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踊跃发言,尤其是抢答题环节更是将赛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也表现了肥城项目部工程管理人员扎实的安全功底。

活动结束,中节能(肥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负责人等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作者: 侯继鹏 杨晓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用语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