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强化管党治党

2018-05-31 16:2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安全生产供电所济源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济源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组织农电工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目标,规范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

济源供电公司园区供电所要求农电工从安全操作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做起,细化安全管理措施,严格安全生产过程管控,杜绝习惯性违章,不断提高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一是要严格遵守“安全现场作业十不干”,将安全提示牌和警示牌在每个施工现场都摆放到位,组织施工人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操作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组织召开班前会和班后会,严格履行工作票制度,明确危险点管控措施,做好工作现场的监护,密切关注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动向。三是要文明施工,杜绝客户投诉的发生。近斯为施工的黄金季节,各类农配网项目施工也较多,园区供电所要求职工在做好a 5月30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党规党章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完善检查督导机制,持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遵循,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完善机制,多措并举,狠抓责任落实。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分管领域党建责任要求,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每项重大工作必研究过问,每项创新举措必支持参与。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专题部署,量化任务。两次听取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多次听取纪委监督执纪问责情况汇报,做好分析研判,制定有效举措。试点开展廉政档案系统应用,践行精准评价党员干部新路径。盯紧风险易发、多发、高发区域,组织实施廉政风险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制定“两个责任”清单,细化防范措施,有效杜绝不廉洁事件发生。认真推进负面清单整改,由纪委书记牵头,集中办公,扎实开展内部“政治巡检”,对近3年来“两个责任”履行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全面排查。对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制定“负面清单”,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严格闭环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紧盯享乐奢靡和隐形变异不正之风,切实抓好防范工作,深入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治理,杜绝懒政怠政行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编制印发《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第二种形态”作业指导书》,推动监督执纪程序化、精准化。加大对工作日午间饮酒、劳动纪律检查力度,组织对办公用房、车辆管理等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管党治党工作实效。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在电网发展、扶贫攻坚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公司改革发展。项目施工配合的同时也要做好施工现场遗留的铁件、瓷器、电杆的废品清理工作。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