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地下厂房岩壁吊车梁荷载试验顺利完成

2018-06-01 09:28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卡鲁玛水电站乌干达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EPC总承包、华东院承担勘测设计的卡鲁玛水电站地下厂房岩壁吊车梁荷载试验顺利完成。2台200t桥机分别按50%、75%、110%负荷(400t)沿岩壁吊车梁完成1#~6#机组段行走动负荷试验。

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工程总装机容量600MW,是目前乌干达最大的水电站。本次试验监测显示,岩壁吊车梁锚杆应力最大增加仅0.2Mpa、多点位移计最大增加0.06mm、测缝计最大增加0.01mm,岩壁吊车梁试验成功!

目前,卡鲁玛水电站地下厂房2#、3#机组混凝土已浇筑至发电机层,此次岩壁吊车梁荷载试验的顺利完成,不仅向业主及咨询工程师展示了设计方案的合理性及可靠性,也为乌干达卡鲁玛水电站地下厂房机电安装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卡鲁玛水电站查看更多>乌干达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