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蒙江水电厂积极开展机组超发试验为完成发电目标保驾护航

2018-06-01 13:34来源:贵州金元作者:王峰关键词:蒙江水电厂电气设备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努力完成全年发电生产目标,5月,蒙江水电厂争分夺秒,在保证机组长期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对具备超发能力的机组及时、科学、稳妥地开展机组超发试验。

5月6日至15日,18台具备超发能力的机组顺利完成了机组超发试验,各台机组“火力全开”,争相超发。截止至20日,全厂机组超额定出力累计超发电量222.89万千瓦时,成为名副其实抢发电量的“弄潮儿”。

为保证超发期间的设备安全,该厂要求各电站在机组长时间连续运行期间加强巡视,定时对机组设备的温度振动及摆度进行测量分析,及时消除潜在隐患。该厂生技部技术人员定期利用红外线热成像仪等先进设备,对14座水电站电气设备开展全面的发热“体检”,保证了机组长期安全运行,为顺利完成2018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江水电厂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