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又见关停!湖北宜昌兴山县十余座水电站被停产整改

2018-06-04 12:07来源:E小水电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平水河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北宜昌市、兴山县两级水利部门对兴山县范围内小型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督办,对不达标水电站进行停产整改。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古夫河流域、高岚河流域、南阳河流域电站生态流量泄放设施建设尺寸及流量值进行了严格的现场复核。

关停机组

检查中发现部分水电站政治站位不高,思想意识转变不够,整改不彻底,未达到国家生态流量泄放标准。检查组现场对水河电站、桃园电站等十余座水电站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产整改

小水电站实施生态流量泄放,是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一系列重大决策的重要举措,是完成环保督察整改任务的硬措施,更是企业必须履行的重要责任。兴山县水利、环保部门将按照生态优先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对生态流量泄放整改验收不达标电站一律停产整改,直至整改达标方可再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平水河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