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雄安能源公司在雄安新区揭牌

2018-06-04 15:32来源:大唐集团作者:金宁 董笑关键词:雄安大唐集团陈进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大唐雄安能源公司在雄安新区揭牌成立。大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为雄安能源公司揭牌,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出席揭牌仪式。

大唐雄安能源公司的成立,是大唐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担当,是充分发挥大唐集团作为能源央企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是大唐集团持续推动结构调整、深化改革、全面创新,迈向国际一流能源集团的使命担当,也是大唐集团“一五八”发展战略进入第二阶段顺应形势、抢抓机遇的内生需求。

陈进行在座谈会上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稳妥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大的历史性战略工程,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是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打造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支点,是经济新常态下全面深化改革的突破点和增长极,是新发展理念创新示范区和“中国创新之都”。《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是瞄准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是高起点布局高端高新产业,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改造传统产业;是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座谈会上,陈进行还听取了大唐雄安公司、大唐河北发电公司的工作汇报,对两家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习总书记对雄安新区的具体要求和中央京津冀一体化办公室的纲要,充分利用雄安新区的理念和雄安新区的政策,认真研究好下一步工作。二是雄安公司要紧紧围绕大唐集团“一五八”发展战略和“1382”总体要求,以“两抓紧、三对接、两研究、两探索”工作要求,在雄安新区的发展上,注入新的理念、新的观念、新的技术和新的举措,设计好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三是雄安公司要走在前面,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以“科技引领、管理创新、流程再造”为经营管理理念,以“优化设计、优化运行”为依托,探讨出符合雄安新区的高科技、前瞻性、信息化的项目,为雄安新区建成绿色低碳、智能高效、环保宜居的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陈进行强调,作为在党中央批准设立雄安新区后,较早进驻雄安的能源央企,大唐雄安公司要站在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秉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大唐集团发展战略为总纲,按照中央批复的《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要求,充分发挥大唐集团在资金、技术、管理、创新等各方面的综合优势,采用国际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建立多能互补、集中式与分布式相结合的能源服务系统,竭诚为雄安新区开发建设提供绿色、清洁、智慧能源服务,努力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 力争发展成为大唐集团转型业务的先头兵、能源开发经营模式的领路者。

座谈会前,陈进行到白洋淀生态长廊调研,并在雄安新区管委会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

大唐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厅主任谢卫江,大唐集团党组与董事会办公室、规划发展部、计划营销部、财务管理部、国际合作部、科技信息部主要负责人,大唐河北发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科学技术研究院、新能源科学技术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大唐雄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雄安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陈进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