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段宇涵深入千阳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2018-06-05 17:3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电力线路电力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段宇涵一行深入帮扶单位千阳县水沟镇后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段宇涵一行首先来到产业扶贫项目点,现场察看了三色堇和大樱桃种植及生长情况,就种植产业的发展前景等进行了分析调研。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汇报后,段宇涵对后沟村通过发展产业带动脱贫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发展是脱贫致富的根本,通过调整种植结构,大力发展优质高产高效农业,努力增加农民收入,因地治宜鼓励村民种植三色堇和大樱桃,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的做法值得推广,要坚持将三色堇和樱桃种植打造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金钥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段宇涵一行认真听取了后沟村委会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后沟村脱贫攻坚的整体情况,尤其是今年该村产业脱贫工作最新进展情况,研究解决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当得知该村部分产业项目需要接电灌溉的情况后,段宇涵现场安排千阳供电分公司对扶贫产业项目需新建的电力线路优先安排项目计划,确保让扶贫产业用上安全可靠电,让电力资源发挥最大的扶贫效益。同时,对该村存在的路灯安装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在后沟村村委会,段宇涵还了解了市公司派驻的村第一书记何红忠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怀揣爱民情怀,积极担当作为,在农村这个广阔天地里锻炼成长、建功立业。

宝鸡供电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明,千阳供电分公司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电力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