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前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2018-06-05 18:1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张英关键词:供电服务电网运行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18年高考季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服务辖区高考家庭用电,宝鸡供电分公司96789呼叫中心提前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高考期间供电服务质量,让每一个高考家庭都能感受到来自供电企业的温情关怀。

一是组织坐席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关于做好2018年高、中考期间供电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高考时段、供电服务区内考点分布及高考其他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要求坐席人员熟知高考期间电网运行情况,及时了解考点保电工作动态,便于接到紧急报修电话第一时间与所归属供电所联系及时处理。

二是加强值班力量,6月78日高考期间,每天白班安排3名名坐席人员值班,严格履行话务受理要求,加强故障抢修、投诉举报、停电信息咨询等业务的快速响应,加强与抢修人员的信息沟通和联动,确保高考期间保电、线路维护的信息联络畅通,全力以赴为莘莘学子提供优质满意的供电服务。

三是要求坐席通过网络等多种形式查看、了解参加高考的考生和家长的心理状态,如遇高考家庭客户拨打电话且情绪激动时,既要做好报修故障,更要做好客户心理疏导,避免情绪波动过大,影响考生情绪,提供尽可能的温情关怀和对考生的美好祝愿。

四是关注高考后续动态,尤其是要在考生填报志愿工作环节,继续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坚持用“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的服务理念为莘莘学子填报志愿提供满意可靠的电力服务。

作者: 张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