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甘肃大唐新能源公司提前完成半年发电量任务

2018-06-06 09:01来源:甘肃大唐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韩璟轶关键词:甘肃风电风电发电量风电利用小时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5月31日,甘肃大唐新能源公司完成全年发电量任务50.2%,提前一个月实现了甘肃公司下达的上半年发电量计划任务,同比增长41.57%,增幅高于区域平均,利用小时继续保持区域领先,为实现年度电量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甘肃公司工作会精神,牢牢抓住电量这条主线,始终践行“价值思维、效益导向”,坚持“勇争第一”不动摇,加强市场营销和设备治理,确保电量“粮票”充盈、安全生产稳定、对标持续提升。

狠抓电量营销。该公司紧盯国家、省内及电网有关促进新能源消纳的政策和形势变化,在年初调研、制定了年度发电量计划及电量结构,根据形势变化及时调整营销策略;不断研究现货申报方略,争取高价格的市场电量;实时了解掌握电网检修信息,及时申请发电计划,提升发电量空间;深入研究电量结算规则,确保基数电量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强化安全生产。该公司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反违章行动,将集团公司风电六项反措落实到风机定检、维护和消缺等环节,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不断筑牢安全基础;发挥安全保证和安全监督“两个体系”作用,做好过程、结果双控制,实现闭环管理;深入开展设备异常和缺陷原因分析,强化风机定检维护质量,杜绝“长停”风机,有效提升发电效率,为争发电量创造基础条件。

深化对标管理。该公司强化对标分析,与区域内同机型、同类型风电场对标、与区域内先进风电场对标、与风电场可研值对标,通过网购电量、综合场用电率等能耗指标对标,持续改进赶超,确保区域利用小时名次第一。

该公司将继续强化对标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实现年度电量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而不懈努力。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甘肃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风电利用小时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