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财团融资5.20亿美元!南非2风电项目终将建

2018-06-07 09:03来源:美通社关键词:风电项目国际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风能和太阳能开发商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已为南非的Kangnas(康纳斯)和Perdekraal East风电场完成融资,这两个风电场的总产能为250兆瓦。Mainstream牵头的财团获得的这两个风电场合约出自于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 可再生能源采购计划(Renewable Energy Independent Power Producer Procurement Programme,简称“REIPPPP”)的第四轮招标。这两个风电场位于南非北开普和西开普,投资额约为5.20亿美元,预计将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

2011年以来,Mainstream已在可再生能源采购计划中获得了总计848兆瓦的风电和太阳能发电项目,使其成为南非最成功的独立可再生能源开发商。这项计划下,Mainstream已经交付了综合发电产能为600兆瓦的五家风电和太阳能发电站,并已投入运营。此外,Mainstream还参与了加速轮更多风电和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投标,投标结果预计很快就会出来。

Mainstream非洲总经理Hein Reyneke表示:“完成这些项目的融资,并将其投入建设,我们的南非团队真的感到很激动。2020年投入运营之后的20年,这些项目将带来8700万美元的共同投资。我们期待可再生能源采购计划加速第四轮以及更多轮招标的结果,这些招标对于获得南非最低成本的可持续长期能源计划至关重要。”

他补充道:“近十年来,Mainstream一直在南非投资和创建当地团队。在南非有3000多兆瓦风电和太阳能项目正处于开发中,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创建非洲低成本和低碳电力系统同时促进农村社区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是高增长新兴市场中公用事业级风电和太阳能发电站方面的领先独立开发商。在拉美、非洲和亚洲,该公司将交付6.5吉瓦的风能和太阳能资产。在智利,Mainstream拥有1.3吉瓦得到全面合约并处于投入运营、建设或开发后期阶段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该公司正在埃及、塞内加尔、加纳、越南和菲律宾开发项目。Mainstream已筹集16亿欧元项目资金,并雇有160名员工。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