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开拓业务范围 提高工作效能

2018-06-07 16:0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电力设施电能替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产业集聚区,了解重点项目建设用电情况,帮助客户排查电力设施,并就深化供电优质服务、做好电力保障对接等方面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持续优化电力保障机制,促进经营质效不断提升。

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坚持精益卓越、推动本质提升”要求,以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为重点,细化举措,优化服务,着力创造良好业绩。持续关注煤炭、钢铁等传统行业经营状况,跟踪做好全市重点引进项目供电服务,加强业务对接,完善保障机制,积极拓展电量增长点。加快推进电能替代。抢抓大气污染防治有利契机,深入挖掘交通、冶炼、农业加工等行业的替代潜力,持续推广电锅炉、电窑炉等新兴技术,及时把市场潜力转化为实际电量。持续强化降本增效,严格综合计划和全面预算执行,加强项目和资金一体化管控,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做好增收节支。加强物资计划管理,强化工程结余物资利用和废旧物资处置,加大到货物资抽检和质量监督力度,提升物资管理水平。规范供电服务公司管理,加快施工资质办理,开拓业务范围,提高工作效能。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进一步明确集体企业主营业务定位,做精做强施工安装、勘测设计等核心业务,促进集体企业瘦身健体、强筋壮骨,细化措施、优化管理,科学精准施策,不断提升质量效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