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进一步完善常态服务机制

2018-06-07 16:0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用电需求配电房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获悉,济源供电公司以客户满意为导向,坚持提速、提质、提效并重的理念,扎实开展客户走访活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精准把脉客户需求,着力提升便民服务质量,树立供电企业良好服务形象。

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实际,按照重点项目、重要客户、居民用户等细分客户群体,分别成立调研组,坚持问卷调查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精心做好走访记录,接受客户满意度评价,提高工作的实效性。针对全市重点建设项目,组织人员深入工地,就用电业务办理、供电方案答复、客户受电工程技术帮扶、接火送电等环节认真征求意见,并细致了解客户当前和后续用电需求;针对全市重要客户和小微企业,深入车间、配电房等场所,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电力供应情况,认真倾听客户的建议,并及时掌握客户容量变更、技术改造等信息;针对一般工商业和居民客户,重点从供电服务质量和故障报修处置等方面听取意见,并就如何提高日常服务效率等与客户沟通交流,为供电服务质量提升提供有益借鉴。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精心梳理、认真汇总,分类做好整理,利用专题会议进行分析研究。针对客户提出的个性问题,“一户一策”制定措施,及时予以解决。针对业扩报装、故障报修等共性问题,找准短板、追根溯源,进一步完善常态服务机制,从制度层面加以改进,细化保障措施,促进便民服务效能持续提升。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需求查看更多>配电房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