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榜单】在哪个国家投资可再生能源最赚钱:非中国莫属?

2018-06-08 09:15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作者:E-Small Data关键词:可再生能源风电投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今世界在哪个国家投资可再生能源最赚钱?安永公司设计了一套用于评价各国投资可再生能源吸引力的指标体系,考虑以下5个因素:

1)宏观背景:经济稳定性,投资环境

2)能源基础:能源供应安全、可再生能源缺口、能源价格水平

3)政策支持:政治稳定性、对可再生能源补贴力度

4)项目条件:市场准入度、基础设施(发电、输配电)、融资(可得性、成本、交易流动性)

5)技术潜力:相关自然资源、上网电价、政策支持、技术成熟度、未来增长

按照以上指标评估,在39个国家和地区里中国高居榜首,其他排在第2位到第10位的国家是:美国、德国、印度、澳大利亚、法国、英国、日本、荷兰、丹麦。

套一句网络“成语”:在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历程中,“中或成赢”(中国或许成为赢家)。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