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三分局党委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在一线

2018-06-08 11:46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电力施工生产十九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是什么”、“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咱水电人有什么关系”……。6月7日,三分局党委书记陈雷一行来到吉林集安的望江楼项目部和集安支线项目部所在的两个工地,通过上工地现场、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和上党课等形式为两个施工项目一线党员干部很接地气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学习中,陈雷聚焦党的十九大报告,精彩解读十九大精神。陈雷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企业经营、改革、发展意义重大。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念意义和实践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清晰阐明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义,谋划了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在时代课题。做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讲,要立足岗位,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项目的电力施工生产中的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扎扎实实抓好落实施工生产的各项工作。

一要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在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要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学习宣传培训和研讨学习等方式,利用网络、报纸、宣传栏平台等载体,组织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学习十九大精神进部室、进外协队、进班组,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确保学有所获,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扎实推进企业经营改革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新部署,结合公司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站好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的职责,推动工作。三是深入推进企业党建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层层落实好管党责任,不断解决施工生产和基层党建工作中突出的问题。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计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为企业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党的好声音、再传在工地”。通过这次分局党委书记的十九大精神进工地的宣讲,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更加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初步成效、初步认识和初步成果;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以及水电六局的发展战略和目标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推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一线工地落地生根,鼓足了大家的工作干劲和建设优质工程的信心和决心。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电力施工生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