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五千检修员工"五一"坚守岗位保供电

2018-06-11 11:0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供电电厂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再努一把力,2A低压缸争取提前保质保量完成扣缸,大家辛苦了!"5月1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在华电可门电厂#2机组检修现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可门检修项目部全体检修人正在为#2机组检修工程团结奋战。这是检修员工坚守岗位保节日期间安全供电的一个缩影。

"五一"小长假,正值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逐渐迈入大修技改高峰期,承担了华电可门、神皖安庆、华润阜阳、秦山核电、国电福州、上海外高桥、华能平凉、神华内蒙古等多家电厂检修、技改工程。检修公司下属的39个运行、维护、检修、技改项目部的的逾5000名检修员工,趁着晴好天气,在检修现场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推进安全、环保、优质大检修,在"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度过劳动节假期。

节日期间,各检修项目部合理安排人力资源,科学调度;运维人员对辖区机组设备展开展巡检,在做好设备维护的同时,认真"待命",排查设备消缺,为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行排忧解难;领导班子成员及安全管理部、生产技术部深入检修一线,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为重点进行督导;党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的检修工作中身先士卒,为节日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和检修任务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5月1日,秦山核电项目部奋战在QS3-OT209大修工作现场,严格坚守"安全第一,保守决策,遵守程序,团队协作"的行为标准,确保了大修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检修员工克服了华电可门电厂#2机组低压缸检修周期长、难度大、工艺复杂等困难,扣缸一次成功,比预计工期提前5天完成重要节点项目;安庆检修项目部全体员工投入同时开展的神皖安庆电厂#1机扩大性C修及#3机调停检修工程,目前各项检修工作进展顺利......

检修现场5000个面孔,一个个检修人忙碌的身影,让人感动,给人温暖。他们放弃休息,放弃娱乐,坚守一线,干劲十足,小小的角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了大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向他们致敬!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电厂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