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创新驱动发展 清新环境惊艳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2018-06-11 11:22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脱硫除尘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生态环境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支持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18)(以下简称“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展会为期三天。

作为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清新环境已连续三年积极参加其协会主办的展会。并在本届展览会上作为赞助方及协办方成员之一加入其中,在主论坛及相关分论坛上为环保事业积极献言献策,得到主办方及与会专家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展会期间同期举办“2018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创新发展大会”)。本次会议是展览会最重要的同期活动,是环保产业领域高端交流和展览并重的年度盛会。本届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主题为“绿色新时代,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清新环境总裁助理、雄安清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其林作为公司代表受邀参加,并在“环保产业创新发展面临的机遇”等对话环节上发言,李其林在会上谈到:“我国环保产业经过多年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市场主体逐步壮大,发展成绩显著,发展前景广阔。环保企业要抓住历史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开展环保产业质量提升行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支撑。”

本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改善环境”为主题。在展会之前,清新环境充分准备了宣传推介材料,在这个国内外环保企业沟通与交流的专业平台上携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技术(简称”SPC-3D技术”)、烟气除水技术等相关环保领域成果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同行重点展示了公司在工业烟气治理、绿色节能、资源综合利用等环境服务领域领先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同时举办的“2+26”区域非电行业烟气治理技术论坛上,公司研发经理范春学博士做了“非电行业烟气治理技术”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消白烟(湿烟羽治理)技术”、“变通道式高效静电除尘技术”和“小颗粒焦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在非电行业烟气治理领域的应用, 吸引了众多业内伙伴的关注,对该领域技术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清新环境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再一次展现了中国领先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的风采,在展示自身技术实力、丰富经验的同时,也为公司今后更快更好的业务拓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以创新、合作、至诚、担当的公司理念,通过持续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提供更高效、更经济、更节能的环保解决方案,助力工业伙伴实现清洁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打造清美世界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脱硫除尘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