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阜阳检修项目部坚持打好"5S管理"持久战

2018-06-11 14:0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厂5S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7年起,为争做样板工程,为检修维护项目树立学习的榜样,阜阳检修项目部落实多项措施,着手打造"5S管理"工作区域,班组、检修间、现场、仓库等地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井然有序、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逐渐形成,在阜阳华润电厂内也引起了强烈反响,成为其余外委单位学习的典范。

为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5S管理"的目的,项目部设立了项目部经理为组长,项目部副经理、总工为副组长,项目部督导师为成员的5S管理推进办小组,定期组织办公区域、仓库、检修间样板间区域进行检查,落实责任人、完成时间,跟踪复查相关整改项目完成情况,推进办成员每天巡查样板间过程中,发现不规范摆放,不及时清扫、办公室资料标设不清等针对性问题以照片形式进行微信群曝光,整改问题必须以照片的形式及时反馈,并做好相关整改问题的跟踪,杜绝重复整改问题。

此举不仅提高了全员对5S管理的认知,消除员工的惰性和随意性,扎根了职工在工作中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日常化,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对外形象,建立素质优良、工作高效的员工队伍,在保证各项工作优质、低耗、高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5S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