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2018全球核能投资峰会在伦敦举行

2018-06-11 15:30来源:新华网作者:温希强关键词:核电核能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全球核能投资峰会日前在伦敦举行,来自各国的核能企业、研究机构等人士共同探讨了世界核能发展前景,认为核能是全球减排的选择,成本竞争力强,发展前景看好。

在这个由中国海核能源集团与英国《金融时报》共同举办的峰会上,海核能源董事长邱臻表示,当前全球范围的核能公司都在为减排目标而努力,要完成有关减排的目标,核能将会是必然选择。

世界核能协会一位项目总监表示,随着全球人口持续增长,需要一个可持续的能源结构来满足世界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而核能是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韩国、中国和俄罗斯建造的核反应堆,凸显了核能具有极高的成本竞争力。

阿联酋核能企业高管纳赛尔˙纳赛里强调了核电项目融资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认为需要根据每个项目的不同情况定制金融需求,不可能有“一刀切”的方法。同时,核电融资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得到政府的支持。

海核能源集团为世界核能协会唯一的中国民营企业会员,其业务聚焦于能源行业产业升级与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