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赤峰新城热电公司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筑牢防汛安全墙

2018-06-11 17:02来源: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煤电有限责任公司赤峰新城热电分公司作者:王威然关键词:赤峰新城热电发电设备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赤峰新城热电公司为保证发电设备安全稳定度汛,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事前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演练计划,结合易发防汛事故部位设置排除突发故障科目,突出演练的实战性。

上午九时整,应急演练全面开始。本次演练地点选择C2输煤栈桥尾部区域,此处地势较低防汛难度较大,十分具有典型性。模拟的事故为由于近几天连续暴雨,C2输煤栈桥排水不畅,导致大量积水涌入泵坑不能及时排出,水淹皮带设备。鉴于上述情况,该公司立即启动《赤峰新城热电公司防汛应急响应预案》应对出现的突发险情,过程中参演人员组织有力、处置有序、措施得当、操作流畅。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事故处理,汛情得到有效控制, 整个应急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演练有效检验了该公司的防汛应急处置能力,演练结束后,该公司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现场处置、物资准备、沟通联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期整改,以切实提高人防、物防和技防的可靠性,确保安全度汛。

作者: 王威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赤峰新城热电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