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中国能建、葛洲坝等承包商近期签约了哪些海外项目/合作协议?

2018-06-12 09:19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中国能建中国电建葛洲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各大承包商都签了哪些海外项目?

(来源:走出去情报)

1. CMEC签莫桑比克、尼日利亚两项目

项目1:莫桑比克铁路与港口项目通讯信号部分分包项目

签约双方:中国成套&西门子

项目2:尼日利亚Delta Sunrise15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

签约方:Proton能源公司、CMEC、西门子

日前,中国成套与西门子签署《莫桑比克铁路与港口项目通讯信号部分分包合同》,以及Proton 能源公司与CMEC、西门子三方共同签署《尼日利亚Delta Sunrise 15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授标协议》。

2. 中铁国际签莫桑比克铁路和港口项目推进合作备忘录

日前,中铁国际集团与莫桑比克 Muyake 投资公司在澳门签署莫桑比克雄圭内铁路和港口项目推进合作备忘录。该项目由安哥拉分公司、莫桑比克分公司负责推进。

3. 水电四局中标玻利维亚一供水工程

项目:玻利维亚巴塔利亚斯、普卡拉尼和埃尔阿尔托各市饮用水及灌溉多用途供水项目

中标单位:水电四局

合同金额:1.1亿美元

项目建设期:共33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葛洲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