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装机49.5MW!中国电建中标西藏措美风电场EPC项目

2018-06-12 09:47来源:贵州工程公司作者:李进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西藏措美49.5兆瓦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

本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措美县哲古镇宗宗村境内,规划安装单机容量1.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33台,总容量为49.5兆瓦,配套安装33台箱式变压器,同期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及生产控制综合楼等附属设施,另新建1座110千伏开关站接入措美-昌珠110千伏线路。目前,贵州工程公司相关人员已进场开展工作。

西藏措美风电场区海拔高度在4850米~5500米之间,多风沙高风速、气候干燥、氧气稀薄、强太阳辐射和电离辐射、气候多变一天四季、气温下降快且温差大、霜冻降临早、通讯信号弱。虽然当地自然条件恶劣,但丰富的风力资源为风力发电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据悉,西藏措美风电场投产后,每年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可达2284.5小时,年上网电量可达1.1亿千瓦时,既可有效解决贫困农牧民劳动就业问题,又能与当地哲古湖旅游景区开发建设深度融合,成为哲古湖旅游景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对拉动当地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助力国家富民兴藏具有积极作用和深远意义。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