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老机不老”!华能黄台电厂获中电联全国火电机组能效对标一等奖

2018-06-12 10:06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中国华能火电机组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电联公布2017年度全国火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结果,其中中国华能山东分公司黄台电厂7、8号两台机组喜获30万千瓦级亚临界供热湿冷机组能效对标一等奖(AAAAA级优胜机组),这也是7、8号机组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这两台机组均已运行近30年,充分展现“老机不老”新面貌。

黄台电厂重点从两方面着手,提高机组能效水平。一是加强机组巡检维护,提高检修质量,确保机组修后实现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二是积极组织班际小指标对标竞赛,奖优罚劣,充分调动了一线员工工作积极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能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