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博奇环保中标顾桥电厂烟气超低排放改造特许经营项目

2018-06-13 08:47来源:财华网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硫系统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博奇环保(02377-HK)公布,于2018年3月23日接到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淮南矿业集团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顾桥电厂两台330兆瓦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特许经营项目。经双方多次磋商后,于2018年5月21日完成合同的签署工作。

项目名称:淮南矿业集团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顾桥电厂两台330兆瓦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BOT项目。

项目范围:淮南矿业集团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顾桥电厂两台330兆瓦机组为淮南煤田矿区煤矸石综合利用电厂,电厂容量两台330兆瓦级燃烧煤泥、煤矸石和洗中煤机组,採用循环流化床锅炉。本次改造要求达到超低排放标准,其中脱硫系统改造后二氧化硫排放浓度<35mg/Nm3;除尘器改造后保证吸收塔出口烟尘排放浓度<5 mg/Nm3 ;脱硝系统改造后氮氧化合物排放浓度<50 mg/Nm3;脱硫废水处理达标后满足零排放要求。改造工程包括新建湿法脱硫系统、脱硝系统改造、除尘系统改造、脱硫系统须实现无废水排放,湿法脱硫新建废水零排放系统、引风机增容改造和烟囱防腐。

淮南矿业集团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皖江物流(600575-CN)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要经营火力发电,炉渣、炉灰销售,低热值煤、煤泥、煤矸石发电的基本建设和生产经营等业务。

公告称,本项目符合国家环保政策方向,也贯彻了公司的发展战略;本项目的合同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