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8.6.14

2018-06-14 11: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大唐新能源福建青圃岭47.5 MW风电机组并网发电

6月8日,大唐新能源福建公司闽侯青林风电场二期青圃岭项目19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青圃岭项目位于闽侯县青口镇青林村,场址距离福州市约50公里,该项目青为林风电场二期工程,总装机为47.5 MW。安装19台单机容量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

卡西姆港燃煤电站码头通过完工验收

巴基斯坦时间6月5日-7日,由海投公司建管部、码头施工监理、设计监理组成的完工验收专家工作组,顺利完成对卡西姆项目进行码头和航道EPC工程完工验收工作。

江苏塔菲尔动力电池项目落户常德

2018年6月13日上午,财鑫金控在江苏南京与江苏塔菲尔就投资、入园建厂以及后续战略合作在江苏南京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这是我市推进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以已落户的新能源重卡项目为依托,重点围绕其产业链优质企业进行的招商。副市长汤祚国出席签约仪式。

陕西大唐石泉水力发电厂1号机组并网发电

近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承担施工的陕西省首个水电机组增容改造项目——大唐石泉水力发电厂1号机组成功并网发电。大唐石泉水力发电厂位于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是陕西第一座中型水力发电厂。此次增容改造将原3台45兆瓦机组更换为3台50兆瓦的新式水轮发电机组。

数据

云南电网:7000亿度清洁电能输华南

云南电网公司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仅去年一年,云南西电东送量达到1242亿千瓦时,占整个南方电网西电东送总电量的60%,接近北京市和海南省全年的用电量之和,广东、广西因云南绿色电力供应累计减少了煤耗超过2亿吨。

综合

李克强:有力有序淘汰不达标的燃煤机组和燃煤小锅炉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确定进一步扩大进口的措施,促进调结构惠民生和外贸平衡发展。在重点区域继续控制煤炭消费总量,有力有序淘汰不达标的燃煤机组和燃煤小锅炉。建立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企业排放许可制度,达不到排放标准的坚决依法整治。坚持从实际出发,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宜热则热,确保北方地区群众安全取暖过冬。

会见

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会见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

6月12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一行。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沟通洽谈。

姚强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客人

6月12日下午,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姚强在北京会见来访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春庭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领域市场前景交换了看法,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进行了友好洽谈。

(本文系北极星电力网编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8.6.1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