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江西崇义县全面停止小水电审批 对不符合环评要求、尤其是在自然保护区范围内违建的水电站一律坚决予以拆除

2018-06-14 16:55来源:赣州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小水电江西省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下午,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委副书记、县长邱凌主持召开小水电整改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吴忠浩、朱志勇出席。

会上,崇义县水利局汇报了小水电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作了补充汇报。

邱凌要求,全面停止小水电审批,同时对不符合环评要求,尤其是在自然保护区范围内违建的水电站一律坚决予以拆除。邀请专业机构对已建小水电站进行全面评估论证,以确定是保留还是关停并转。合法兴建的水电站要在尊重利益方合法权益的基础上,逐步退出(报废)。目前正运行的小水电站要严格落实生态流量泄放措施,设置下泄流量在线监测装置,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准确。严格落实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各部门单位强化协调配合,加快小水电整改工作进度。

崇义县水利局、环保局、国土资源局、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供电公司、齐云山管理局、上堡乡、乐洞乡、聂都乡等部门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小水电刮环保风暴!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暂停受理小水电环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水电查看更多>江西省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