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亳州供电公司:高温下的守护

2018-06-14 17:55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亳电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力保障发电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切正常,可以启动发电车。”随着现场保电工作负责人明建华的执行口令,发电车响起隆隆的轰鸣声。

6月14日上午七时三十分,亳州供电公司市场室的几名电力保障党员服务队成员,早早的就来到了亳州一中的配电房。虽说发电车早已部署到位,也做好了发电前的相关准备工作,但考试前,他们还是不厌其烦的再次做好各项检查工作。

近几天的高温天气,虽说是早上八点钟,但狭小的发电车里已是“蒸笼”。刘伟,这位八七年入党的老党员,老当益壮,首先钻进了发电车,对接线进行再次检查,生拍有松动的螺丝……上午八时三十分,中考第一场考试的铃声响起,现场保电人员静静的守护在发电车旁,随时做好应急处理。

“虽说天气炎热,但听到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如同喝了冰泉,始终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

上午11时许,看着走出考场的考生,现场的电力保障党员服务队成员如释重负,他们稍事休息后,将和广大考生一样,进行下一场的“考试”。

作者: 亳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发电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