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进展丨田湾核电5号机组反应堆厂房安全壳封顶

2018-06-15 08:55来源:中核集团作者:顾延臻关键词:田湾核电核岛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田湾核电5号机组反应堆厂房安全壳P层顺利封顶,为5号机组安全壳主体结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后续预应力、安装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田湾核电5号机组核岛反应堆厂房安全壳穹顶为壳形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精度要求高,安全风险控制难度大。工程建设期内,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组织参建单位积极开展质量控制,对钢筋、埋件、钢衬里、贯穿件、预应力套管、EAU仪表等工程实施重点监控;施工过程中,通过日常巡检和专项检查,重点关注高风险点,有力保障了现场施工顺利开展。

相关阅读:

进展丨田湾核电6号机反应堆压力容器即将交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田湾核电查看更多>核岛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