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人事丨西屋任命Eddie Saab为西屋加拿大总裁

2018-06-15 09:20来源:西屋核能关键词:西屋电气可再生能源核能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6月4日——

西屋电气公司宣布任命Edouard(Eddie)Saab为西屋加拿大总裁,并于6月1日正式生效。

Eddie Saab

西屋电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睿泽(José Emeterio Gutiérrez)表示:“我们非常高兴Eddie加入我们,因为我们将继续在加拿大拓展业务以及扩大运营范围。Eddie将他在加拿大核能领域的技术领导力,以及在组织间合作方面的专长带到西屋公司。”

Saab在加拿大核能领域拥有超过16年的工程、客户关系管理和业务发展经验。他曾担任NA Engineering Associates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与创新副总裁,主要负责公司在加拿大核能市场的销售和营销工作。 Saab还负责推动组织的创新力,扩展公司在工程领域的能力。

在任职NA Engineering Associates之前,Saab在Lakeside Process Controls工作,负责领导核能、商业和可再生能源业务,并担任阀门和动力水系统的业务部门经理。

Saab拥有滑铁卢大学机械工程和管理科学学士学位,且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注册工程师。他是多个核能行业组织的活跃成员,其中包括加拿大核学会和加拿大核协会(CNA)。他在加拿大核协会的公共事务咨询委员会,以及其核领导论坛担任要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屋电气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核能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