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11-6.15)—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6-15 13: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6月11日-2018年6月15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4-6.8)—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国内首台!四会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第一套机组168小时试运行圆满完成 

2018年6月8日20点30分,由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包施工建设的中电广东四会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第1套机组168小时试运行工作圆满完成。标志着国内首台意大利进口安萨尔多9F级加强型燃机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详细阅读

关注|这个垃圾焚烧发电厂处处鸟语花香

6月6日,湘潭县河口镇、杨嘉桥镇等地百余名村民,来到位于益阳市谢林港镇青山村的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参观。“没有一点气味”“好漂亮的工厂”……村民们边看边议论。

详细阅读

宁波热电关于签订热电联产项目框架协议的公告

2018年6月8日,公司与湖南省津市市人民政府签订关于湖南津市高新区热电联产项目开发建设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前提下,经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

详细阅读

重庆仙桃数据谷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核准批复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重庆市发改委批复了《关于申请核准重庆仙桃能源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仙桃数据谷智慧能源项目的请示》。

详细阅读

五河:锅炉承台基础砼浇筑提前完成

6月7日,五河项目锅炉承台基础砼浇筑砼完成,比原计划提前15天。锅炉基础承台砼浇筑放量230立方米,原计划于2018年6月下旬开始浇筑。6月初项目部组织专业及合作队伍进行了砼筑前的策划,并联合总包、业主,监理对混凝土供应商进行联合检查,从搅拌站资质、原材料、运输车辆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同时,项目部对施工计划重新了进行科学安排,以确保该任务提前完成。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河南商丘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

6月3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成功中标河南商丘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项目为全厂安装及附属建筑工程等。据了解,该工程项目位于河南商丘市静脉产业园内,项目总投资约9亿元人民币,总体设计规模2400吨/日,规划4条6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线,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6亿元人民币,建设规模为1200吨/日,年处理垃圾量49万吨,总用地约135亩。

详细阅读

全国拟在建脱硫脱硝项目(2018.6.11更新)

中项网发布最新脱硫脱硝项目(2018年6月11日更新),涉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具体项目信息点击详情阅读。

详细阅读

总投资3.1亿元 淮北首座秸秆电厂正式投入运行

6月8日从市经信委节能办获悉,濉溪浦发生物质发电厂已建成并开始并网发电。这标志着我市首座利用农作物秸秆焚烧发电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正式投入运行。该项目总投资3.1亿元,建设有1台130吨/小时高温高压水冷振动炉排炉,配套1台30兆瓦高温高压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电厂每年可运行7000小时,发电量约2亿度,消耗生物质燃料30万吨左右;可节约标准煤15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6万吨以上。

详细阅读

越南海阳:#1-2锅炉顶板梁开始吊装

6月7日9时16分,越南海阳#1-2锅炉顶板梁开始吊装,9时38分,第一根顶板梁吊装至安装位置,标志着越南海阳#1-2锅炉安装开始进入高峰期。本工程#1-2锅炉顶板梁共30根,单根最重件为40T,炉后组合梁单重23T,组合后46T。此次吊装计划采用60T塔吊单吊、M2250履带吊单吊及双机抬吊的方式进行。炉后组合梁重46T,采用M2250与60T塔吊双机抬吊进行,两台吊车的负荷率分别为49.6%和67%,满足规范要求。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江西院中标热电联产项目

6月7日,中国电建江西院收到铂瑞能源(南昌)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设计中标通知书。这也是继铂瑞能源新干热电联产项目之后,公司与铂瑞能源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工程拟建设3×130吨/小时+1×220吨/小时超高压、超高温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2×18兆瓦+1×35兆瓦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设施。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中国能建、葛洲坝等承包商近期签约了哪些海外项目/合作协议?

近期中国电建、中国能建、葛洲坝等承包商都海外项目签署一览。

详细阅读

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2×660MW)1号机组汽机运转层混凝土浇筑完成

6月7日21时46分,公司承建的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2×660MW)1号机组汽机运转层大体积、清水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整个浇筑过程历时22小时05分,浇筑总方量为1570立方米。1号机组汽机运转层结构总长度45.6米、宽度16米、最大的梁高度5.95米。

详细阅读

东亚电力无锡燃机发电项目2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

6月9日2时38分,公司承建的东亚电力无锡燃机发电项目(2×40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2号机组倒送电一次成功,标志着本工程建设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顺利完成。

详细阅读

总投资3.2亿元陕西环保集团富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正式开工

6月11日,陕西环保集团下属绿色能源公司“富县1x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仪式在富县白草洼精细化工业园区举行。富县1X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150亩,项目建成后可解决50万平米的居民供热问题。

详细阅读

垃圾焚烧发电厂变环保“明星”“花园式工厂”吸粉无数

4月24日,益阳市中心幼儿园200人;5月13日,广西防城港市12人;6月6日,湘潭县河口镇、杨嘉桥镇等地近百名村民……位于益阳市谢林港镇青山村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俨然成了一个环保发电“明星”,吸引着众多参观者纷至沓来。据了解,自2016年6月投产以来,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累计接待1.1万人次参观,其中2017年就接待了7000余人次参观。近日,华声在线记者走进发电厂,揭秘“花园式工厂”吸粉的奥秘。

相关阅读

哈尔滨拟新建24个生物质发电项目 预计两年内完成

推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利用,哈尔滨市又有新举措。记者从11日启幕的市发改委“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中了解到,哈尔滨市拟在2018-2020年期间新建生物质发电项目24个,总装机规模537.5兆瓦。

详细阅读

博奇环保中标顾桥电厂烟气超低排放改造特许经营项目

博奇环保(02377-HK)公布,于2018年3月23日接到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淮南矿业集团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顾桥电厂两台330兆瓦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特许经营项目。经双方多次磋商后,于2018年5月21日完成合同的签署工作。

详细阅读

一条资格线拦下一批领先企业?合肥垃圾焚烧项目二次资格预审中

5月23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一则流标公告,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因“有效申请人不足规定数量”而遭遇流标,折戟首次资格预审阶段。该项目日处理规模3000吨、总投资15亿。不久,这一项目启动二次资格预审,目前仍在进行中,而引发中国固废网关注的是该项目有关资格预审条件的设定。

详细阅读

黄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黄冈市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公告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黄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委托,就“黄冈市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项目编号:0747-1860SITCU003)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公布。

详细阅读

天津华电南港项目350MW超临界CFB锅炉方案通过评审

6月7日,“天津华电南港项目东方350MW等级超临界CFB锅炉设计方案”评审会在川举行,专家组一致认为天津华电南港项目东方350MW等级超临界CFB锅炉方案设计满足用户的要求,并针对汽轮机、燃料等特殊工况和特点进行设计,方案设计科学、合理,具有较高可靠性,评审予以通过。

详细阅读

全名单|浙江省公布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名单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公布了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名单,其中建设实施重点项目746个,总投资236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71亿元;计划建成投产重点项目87个,总投资18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2亿元。

详细阅读

中电新能源凤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汽机基座筏板基础浇筑完成

6月12日12时50分,公司承建的中电新能源凤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汽机基座筏板基础浇筑完成。此次浇筑的汽机基座筏板基础是凤台项目首个较大体积混凝土,质量要求高,采用C40混凝土,浇筑混凝土共计150立方。凤台项目部加强施工管理,从混凝土原材料采购、试验、人员及机械准备,到混凝土生产、浇筑、养护等各环节均进行严格的质量策划和控制。

详细阅读

伊拉克鲁迈拉73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正式开工

6月07日,伊拉克巴士拉的当地气温高达48度。由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伊拉克鲁迈拉EPC总承包项目的施工现场人头攒动、机械轰鸣,在业主方、项目部及分包方的共同见证下,几台挖掘机同时伸展强有力的臂膀,开挖厂区的土方,标志着该项目的正式启动。伊拉克鲁迈拉73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位于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西约50公里处,是电建核电公司在伊拉克市场承建的第一个项目。本期工程是将电厂现有5×293MW简单循环燃气机组,扩展成联合循环机组。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4-6.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