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湖南省节能改造、资源循环利用典型案例(第一批)

2018-06-15 14: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节能减排资源循环利用节能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湖南省节能改造资源循环利用典型案例(第一批)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市州发改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以及《湖南省“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湘政发〔2017〕32号)等要求,为深入推进用能单位节能改造、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加快绿色发展,我委于近期首次面向全省开展节能改造和资源循环利用典型案例征集和评选工作,收到自愿申报和单位推荐典型案例共46个。综合评价案例的典型性、创新性、节能量和资源利用量 ,经组织专家评审,选出节能改造、资源循环利用典型案例各9个,共18个(具体名单附后)。

此次评选出的典型案例,我委将在2018年“节能宣传周”期间集中宣传推广,各市州和有关单位要结合本地实际,收集和推介节能改造和资源循环利用方面的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强化节能意识和循环发展理念,推动节能和循环经济工作,助推我省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

附件:湖南省2018年度节能改造、资源循环利用典型案例名单

湖南省发改委

2018年6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资源循环利用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