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获Xcel能源公司442MW风机订单!

2018-06-19 11:0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小北关键词:维斯塔斯美国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6月15日,维斯塔斯获全球风能领域大亨Xcel能源公司订单,订单内容为维斯塔斯提供V116-2.0 MW和V110-2.0 MW两种风机,总装机为442MW。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编译,转载请联系授权)

该订单是Xcel能源公司提出“多国风电业务扩展”的一部分,其目标旨将3680MW风力发电并入其能源系统中,涉及12个风电项目,横跨美国领土七个州。该订单的签订使Xcel能源公司有能力在2021年底将其风电规模扩展到10000MW以上。

维斯塔斯在美及加拿大销售总裁克里斯. 布朗表示:“我们很高兴与Xcel能源公司合作,并提供维斯塔斯V116-2.0 MW风机,该风机是目前2MW平台最先进的风机之一,这将有助于Xcel能源公司为期客户提供低成本服务。”

该订单不但包括442MW风机的供应及调试,还有10年的后期服务协议。风机供应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

维斯塔斯之前与Xcel能源公司在科罗拉多州600MW拉什小河风项目合作,该项目是科罗拉多州最大的风电项目,目前正处于建设阶段,项目风机由维斯塔斯在科罗拉多州的工厂生产。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小北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美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