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厄瓜多尔美纳斯项目1号机组开机成功

2018-06-19 11:21来源:中国电建作者:郭洪潮关键词:美纳斯水电站厄瓜多尔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6月5号下午16时45分,经过2个半小时的连续运行,厄瓜多尔美纳斯项目第二台机组(1号机组)首次启动圆满成功。机组在不带负荷的情况下,整体运行摆度不超过0.18毫米(设计值0.30mm),各部轴承油温和瓦温运行至稳定后满足要求,机械部分无异常情况,满足下一步的带负荷发电的要求。

1号机开机的顺利进行是建立在本项目首台机(3号机)顺利开机的基础之上的,凭借3号机开机所累积的数据和经验,这次开机流程更加顺利。指挥人员指令下达从容不迫,配合人员也已经可以具有目的性的进行监护工作。尤其是机组的动平衡试验中,由于有了3号机的参照,极大地减少了1号机转子配重的工作量。

由于大坝上游沿岸公路需要加强边坡,大坝之前进行了泄水,目前坝前水位不能满足机组开机发电的条件,机组无法进行下一步的带负荷试验。项目部领导根据现有条件,经过与哈电及监理、业主协商,合理调配人员,积极调整工期节点,在大坝及引水隧洞处于非正常状态下完成了两台机的机组启动调试工作,为后续2号机启动及项目发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纳斯水电站查看更多>厄瓜多尔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