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2018-06-19 12:1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供电公司光山县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结对帮扶村——文殊乡沈堂村,以茶话会等简单形式与群众代表一起提前过端午。这是该公司积极开展“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我们一起过端午”活动的一个场景。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光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求县直机关各单位、各重点企业端午节期间在全县全面开展“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我们一起过端午”活动,光山公司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此项主题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组织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各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走访群众,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宣讲脱贫政策,与群众一起包粽子、话家常,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具体困难。该公司全面落实“四对照”整改活动,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帮扶责任人利用端午节大走访之机,逐户、逐人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将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为全县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当日下午,光山公司为沈堂村老党员、五保老人、留守老人等困难群众送去粽子、咸鸭蛋、水果等食品,并祝福他们端午安康,让结对帮扶村百姓深深感受到供电人的温暖关怀和深情厚谊。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光山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