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重庆:关于征集2019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的通知

2018-06-19 14: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项目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重庆市发改委公布关于征集2019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 前期工作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的通知,详情如下:

 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是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为做好我市2019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补助专项资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草案编制工作,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

一、项目申报有关要求

(一)项目策划要坚持“谋大出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四个扎实”要求,紧扣“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具体内容,切实谋划事关西部地区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全局性影响的大项目、新项目。

(二)项目申报应符合国家有关规划和产业政策、关系西部大开发全局,对西部地区或我市人民生产生活条件有重要影响的重大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和民生工程建设项目。产业类项目不属于申报范围。

(三)项目前期工作是指:依据国家有关规划进行重点项目规划研究;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报告及项目申请报告的编制。支持跨区域、特重大项目的超前期研究。

(四)不属于专项支持范畴的前期工作:工程设计、施工准备等不纳入支持范围;已经完成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等的项目不属于支持范畴。

二、其他事项

每个单位申报的重点项目数量不超过2个。请填写申报表(详见附件)并加盖公章,于6月26日前反馈至发展改革委合作处(西部处),同时将电子档发至邮箱cq21@163.com。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邮编401121。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2019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资金补助项目申报表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6月19日

(联系人:王毅,电话:023-67575742,传真:023-67575748)

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项目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西部大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