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端午节”及眉县首届龙舟赛保电任务

2018-06-20 09:57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变电设备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眉县供电分公司圆满完成“端午节”及眉县首届龙舟赛保电任务

“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国家5A级太白山景区、4A级红河谷景区旅游又一次出现了小高潮,加之在平阳湖举办规模盛大的眉县“太白山杯”首届龙舟大赛。眉县供电分公司早部署、早安排,强六措、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小长假”旅游高峰期各项保电任务。

针对每年景区大批游客随气温升高增多,区域内供电负荷剧增的势头,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来临之前,该公司提前备战节日保电。成立了由县公司经理挂帅、各生产技术用电营销部门牵头,相关班站所多部门组成的保供电领导小组,自觉与景区管委会和大赛活动主办单位沟通联系,精心制定了切合实际的全县“端午节”和首届龙舟大赛及各个景区保电预案,加强节日保电的系统指挥和电网运行实时监控,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电网运行分析,及时准确把握电网运行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针对旅游景区点多面广线路布置复杂情况,保供电小组提前做好各旅游景点电源点、送电线路分布图和示意图,确定供电线路故障情况下的应急措施。并提早对输电线路及重要变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

另尤其是6月18日“端午节”当日,眉县出现了中大雨天气,为确保眉县首届龙舟大赛开幕式及全程活动顺利进行,及时应对突发事件,该公司认真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组建了6个党团员保电服务队,加强了对各重点场所、部位的巡回检查,工作人员冒着大雨坚守在大赛现场及游人高密度区域值班,备好抢修各种故障所需的备品、备件,做到领导、人员、车辆、物资落实四到位,一旦发生故障时能及时有效处置,为全县人民营造了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和“平安旅游,和谐电力”的良好环境,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点赞。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变电设备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