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 确保度夏电力供应

2018-06-20 10:2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能力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虎岭产业集聚区,对中原特钢、济源钢铁、巨力钢丝绳等企业进行走访,向客户通报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形势,帮助客户查治用电隐患,解决生产中的用电问题,营造健康和谐用电环境。

济源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紧密结合电网迎峰度夏工作实际,优化服务,细化措施,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强化有序用电管理,严格执行政府批准的有序用电方案,按照供电服务要求,严格履行提前告知等工作程序,积极引导工业企业错避峰生产,确保城乡居民生活和重要客户用电。针对可能出现的重过载配电台区,指导客户制定用电高峰期间错避峰方案,加强宣传,构建和谐供用电环境。加强用户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可靠供电,重点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化工、交通枢纽等高危重要客户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与政府、用户联动,指导重要客户做好突发停电情况下的应急处置,全力做好重要时段供电安全保障及优质服务工作。优化完善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运行机制,科学安排值班,针对度夏期间恶劣天气可能导致95598话务峰涌的情况,提前研判,采取应对措施,落实值班、备班制度,加强服务举措落实情况、客户重复致电及回访不满意事件补救情况的跟踪评价,落实、落细工作措施,持续提高供电优质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强化服务意识,提前预测全市负荷增长情况,及早掌握基础信息,通过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等手段,提高局部电网供电能力。做好电网发供电平衡滚动分析,密切跟踪天气和负荷变化,调整开机方式,满足电网供电、调峰、潮流和电压调控要求,为度夏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提供有力保证。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能力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