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依托联合动力建设的“风电设备及控制 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科技部评估

2018-06-21 15:19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风电实验室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科技部发布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依托联合动力建设的“风力发电设备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获得“良好”评价。

风电设备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0年获国家科技部批复建设,2015年通过验收。本次顺利通过评估,是联合动力扎实推进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积极发挥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能力的充分体现。

作为国家能源集团高端装备创新实践重要阵地,联合动力一直以来积极为实验室提供人、财、物支持,激发实验室创新活力,形成了一支包括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专家、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在内的高水平研发团队,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和风电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研究,在风电叶片、控制、载荷等多项关键技术上有突破,产生了一批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重大科研成果。

未来,联合动力将继续扎实做好“风力发电设备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运行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平台作用,把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打造成风电领域国家科技创新的探路尖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风电实验室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