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文南线消缺保供电

2018-06-21 21:3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文南线路综合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圆满完成35千伏文南线路综合检修暨隐患消除工作,为文殊、南向店两个乡度夏可靠用电打下坚实基础。

    光山公司35千伏文南线于1982年建成投运,全长8.5千米,共79基杆塔, 全线为LGJ-70导线,瓷质绝缘子,现为35千伏文殊变电站和35千伏南向店站之间的联络线,为文殊乡、南向店乡源源不断地输送清洁电能。为确保文南线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运行,6月21日,光山公司利用电网运行方式调整文南线停电的有利时机,及时组织精干力量开展该线路的综合检修工作。按照该公司提前制定的文南线检修施工方案要求,当日消缺的主要任务有:扶正或更换歪斜的陶瓷担、登杆检查并紧固弓字线及其它金属部件的连接部位、清除杆塔上的鸟巢、清理线路通道内各类树障。全体参战人员克服天气炎热、蚊蝇叮咬、清障地形复杂难行、极少数树主阻挠清障等等困难,发扬不怕吃苦、战天斗地的顽强作风,确保消缺任务不漏一处。
    当日上午12时许,经过光山公司输电运检工区四个检修小组的通力合作,顺利消除文南线存在各类安全隐患,让这条进入热备用状态的线路重新恢复“健康”,也为文殊、南向店两个乡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文南线路查看更多>综合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