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树障清理确保迎峰度夏

2018-06-22 10:19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蓬 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线路设备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眉县境内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杜绝因树障引起的线路跳闸等现象发生,该公司结合六月份的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明确通道隐患排查、通过差异化运维制定明确的通道清障计划,强调将辖区内配电线路的运行维护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齐抓共管,并组织人员对辖区配电线路逐线逐档巡视到位,详细记录,确保排查工作不走形式和过场,务求实效; 为保证此次清障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制定详细的清除树障工作的方案合每条线路每日工作“日控”计划表,明确责任,落实到岗;加强现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在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安全措施到位后方可工作,杜绝冒险作业,确保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 同时该公司在安排工作之前就主动积极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多部门联动对多条主线特别是在秦岭北麓沿山水系旅游区树木进行修剪清理,共同化解树线矛盾。

据悉,截至目前,共砍伐超高大树木17棵,修剪清理景观树木3350余棵。

进入炎热夏季,大风雨水增多,为避免树木快速生长,树枝与导线安全距离不足而引发的线路跳闸事件的发生。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3个运维班组在公司的统筹安排下,对10千伏城五、190横青等多条主线通道树木进行清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线路设备迎峰度夏安全供电

   

   

作者: 李蓬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