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6.18-6.24)——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8-06-22 13: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未来8+MW大风机安装船长这样!

面对即将到来的海上风机8+MW时代,来自德国的船舶设计公司Neptun,发起了“海上风电2020”合作项目,目标是设计出可在深海远海工作、针对8MW以上大风机的安装船。下面看看这艘正在设计中的安装船Blue Amber(蓝琥珀)的介绍视频,以及模拟安装风机的过程。

详情点击

观点 | 海上风电战略价值

海上风电体量巨大、潜力巨大,是中国能源走向独立重要一支力量,是建设美丽中国,打赢蓝天保卫战不可或缺的生力军。

详情点击

38处风电机组将退出宁夏罗山自然保护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禁止在自然保护区开展任何开发建设活动,建设任何生产经营设施。违法开展活动的,要立即予以关停或关闭,限期拆除,并实施生态恢复。2016年,罗山自然保护区风力发电项目被中央第八环境保护督察组列入自然保护区内人类活动重点整治项目,要求彻底整改,目前38处风力发电机组已全部停止生产,将移出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详情点击

分散式风电破“局”

时隔六年,“指导意见”终于升级为“管理办法”。4月16日,国家能源局下发《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暂行管理办法》。曾被业内认为是“冷饭翻炒”、“没有前途”的分散式风电,终于迎来发展元年。

详情点击

这个省用事实告诉你可再生能源100%供电不是梦!

绿电9日行动开始了!绿电?是绿色的电吗~从2018年6月20日0:00至28日24:00,国家电网公司组织青海全省连续9天216小时全部以水、风、光等清洁能源供电,实现用电零排放。

详情点击

超级双馈技术:让你的风场发电量再提升2-3%!

“中车风电的超级双馈技术能使你的风电场发电量再提升2-3%!”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风电事业部(以下简称中车风电)运维市场部部长许雄伟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风电后市场专题研讨会上说道。

详情点击

我国四省区海上风电发展现状+欧洲海上风电2017年发展情况

从2008年我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上海东海大桥100兆瓦海上风电示范项目”开工建设,至今,海上风电发展经历了10个年头。据有关统计,2017年我国海上风电新增装机1164兆瓦,到2017年底累计总装机达2788兆瓦,居于英国和德国之后,位居全球第三。

详情点击

联合动力UP2000-130超低风速高海拔机组获设计认证

6月12日,联合动力自主研发的UP2000-130超低风速高海拔机组获得国内权威认证机构——中国船级社颁发的设计评估证书,充分展示了联合动力在高海拔超低风速领域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

详情点击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