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国电安徽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登云一行莅临宿松新洲渡风电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22 14:1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汪桂阳关键词:国电安徽皖能风电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6月5日,国电安徽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登云一行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电宿松新洲渡风电场(西区主体)建安项目现场检查工作,公司项目部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张登云一行听取了工程进度、安全、质量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工作汇报,深入施工现场各个区域详细了解现场施工进展。他对施工现场的标准化建设、区域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前期工作的完成表示肯定。

针对后续工程建设,张登云指出,安徽国电皖能风电有限公司要与参建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明确责任、携手共进,严格执行年底并网发电管理计划开展现场施工;要做好进场道路维护、保通工作,落实中转场,加强设备运输和卸货管理,确保设备供货满足现场施工需要;要按施工计划要求做好施工设备和劳动力资源组织,全力推进风机基础、风机安装及升压站和集电线路建安施工进度,确保完成各项施工计划;要在工程中做好安全、质量管理,不发生人身伤害和设备损坏事故,确保年底并网发电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作者: 汪桂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安徽查看更多>皖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