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肥城环保项目部开展施工一线“送清凉”活动

2018-06-22 14:1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 王璇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用电管理施工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辛苦了!”

“高温天气要避免疲劳作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018年6月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节能(肥城)环保项目部联合业主、监理等相关单位举行施工一线“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现场一线工人发放绿豆、白糖、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带去亲切的问候。

据悉,肥城气温近期已连续数日达到35摄氏度以上,高温天气为施工现场垃圾池卸料大厅浇筑等工作带来诸多不便。工作条件的相对恶劣,致使工作人员劳动强度增大,易出现过度疲劳、中暑等现象,是事故多发时期。肥城项目部为确保高温季节安全施工,将高温劳动保护工作落实到实处。项目部积极调整作息时间,采取“做两头、歇中间”的方法,避免高温日照曝晒,发放防暑降温用品,设置凉棚、座椅、风扇等基本防暑降温设施,努力改善民工住宿条件,加强个人防护用品穿戴及安全用电管理等,以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高温期间施工安全生产。

作者: 李晖 王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用电管理查看更多>施工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