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海口检修项目部加强防台防汛措施确保机组安全运行

2018-06-22 14:2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侯守兵 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发电检修防台防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口市垃圾焚烧发电检修项目地处海南岛北部,北濒琼州海峡,属于热带季风气候,是全球台风活动的主要区域之一,其活动频数多、强度大、活动时间长,严重威胁机组正常运行。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海口检修项目部未雨绸缪,积极备战应对台风汛情。在台风来临之前做好防汛、防台的物资、人员、设备、材料、车辆等准备工作,开展预案实施前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建立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以最大限度减轻灾害影响,保障现场人员及财产安全。截至目前,项目部已顺利完成今年第四号台风“艾云尼”的防汛任务,保证了机组的正常运行。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海口检修项目部自承接该厂二期检修维护项目以来,高度重视防台防汛工作,设立了防灾领导小组,积极做好防风防汛部署,配置大量雨衣、铁锹、水泵等物资,加强应急准备,开展专项巡查及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同时与业主积极协调联动,将防台防汛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多组举措确保机组安全运行。

作者: 侯守兵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发电检修查看更多>防台防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