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美国2017年电力装机情况概述

2018-06-25 08:14来源:ERR能研微讯作者:成功关键词:火力发电火电装机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2017年电力装机情况概述

(来源:ERR能研微讯 作者:成功)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2018年美国将增加25.1GW电力装机容量。这些增量中的19.7GW(78%)已按照计划于去年并网。大约5.3GW的规划装机容量推迟到今年或之后几年建设。少量项目被取消。

有大约809MW未并入2016年年末统计的装机容量,作为2017年的新增装机容量;这些电力装机中的大部分(660MW)为光伏项目。其他410MW项目在早一些时间已经并网。

天然气联合循环发电厂的装机容量在2017年计划并网的装机容量中占40%(10.1GW)。其中7.5GW在2017年年内并网,其余2.6GW推迟到今年并网。

可再生能源技术—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代表着2017年装机容量增量的另外2个对象。6.9GW的陆上风电项目计划于2017年并网,其中86%完成并网;792MW风电装机推迟并网,155MW风电装机取消。去年大约3.9GW的光伏装机完成并网,1.2GW推迟到2018年及其以后并网。

近年来,由于补贴的改变,对于不同的技术,比如风电和光伏,装机情况发生了显著差异—成本的快速下降,快速的装机增长。这些因素影响了风电和光伏增量的时机和数量大小。

核电装机增量也面临推迟并网:在2013年年末,田纳西州的沃茨巴(WattsBar)核电站2号机组预计在2015年并网,而另外两个核电站预计在2017年并网。但实际上,沃茨巴(WattsBar)核电站2号机组2016年6月才完成并网,其他的两个项目(佐治亚州的沃格特勒核电站3号、4号机组和南加州的桑默核电站2号和3号机组)并网无限期推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力发电查看更多>火电装机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