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社招】中国核建所属和建国际6岗位公开招聘

2018-06-25 08:42来源:国资小新关键词:中国核建一带一路核工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和建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工程事业部)隶属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核建集团),是中国核建集团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整合集团国际化优势资源、实施国际化战略“走出去”的企业,公司注册于中国上海自贸区。鉴于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来源:国资小新)

一、招聘岗位

市场开发板块:市场开发经理、市场开发主管

项目管理板块:项目经理、招投标主管

综合板块:法务主管、主管会计

二、招聘要求

市场开发板块

(一)招聘职位:市场开发经理(5人)

工作地点:上海或驻外

岗位职责:

1.制定海外区域市场的经营战略规划,负责市场拓展和项目开发;

2.组建和管理区域开发团队;

3.参与海外项目商务谈判,进行客户关系维护,分析客户反馈信息。

任职要求:

1.年龄4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济、工程类等相关专业;8年及以上海外工程工作经验;

2.熟悉海外工程市场运作,熟悉工程管理、造价、经济等领域的专业知识;

3.具备一定的海外项目经营开发资源,能组建和管理市场开发团队;

4.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及领导力;精通英语或当地语言,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谈判能力和写作能力,能够长期或阶段性驻外工作。

(二)招聘职位:市场开发主管(8人)

工作地点:上海或驻外

岗位职责:

1.重点搜集、整理和分析负责国家的政策、经济、产业、国家发展规划等信息,关注招标动态,寻找项目机会。并参与市场调研和项目考察,不间断跟踪潜在的项目并掌握最新信息,协助商务技术人员进行项目评估和可行性分析,翻译相关文件;

2.参加商务合同谈判,与重大客户保持密切沟通以促成项目落地;

3.负责与其他业务部门的联系与对口,以及客户关系的管理与维护;

4.负责编制汇总重点跟踪项目信息报表、资格预审文件以及投标文件。

任职要求:

1.年龄37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法语、工程、经济类专业, 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能够胜任区域市场开发和拓展工作及客户关系维护工作,有海外工程工作经验且有一定的渠道和业内人脉关系;

3.精通英语/法语,听、说、(阅)读、写(作)良好,有笔译或口译经验者优先考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建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