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热电厂:党委书记上党课 精讲解读新《党章》

2018-06-25 11:53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华电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党章》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6月22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党委书记利用“党员活动日”,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场提神醒脑的生动党课。

“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党内的根本大法。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意义,并从党章的总纲、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及其他部分新的修订、新的内容等几个方面深度讲解党章党规。他强调,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认真履行共产党员的誓言,并在工作生活中贯彻落实党章要求,在实践中体现与时俱进。

通过这次党课的熏陶,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信心和决心。该厂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履行自身责任,为新时代昌热的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

作者: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